上课,闷

桂叶君 2008-10-12 日常 评论(0)

为什么上课总是那么闷呢?
看着那么多的作业,很难喘口气啊

话说英语老师的讲话也是很废的,都不知道他是不是龙泉山出来的……
说自己是神仙……“这题高考一定不会考的,考了来找我,嘿嘿!”有同学问“你怎么知道啊?”“我是神仙,嘿嘿”……
在讲完型的时候“你看这个人叫Barb,一看就知道是个好丑的,嘿嘿,哪有女的叫Barb—的,一看就知道是个大嘴巴的,barb,barb,barb…嘿嘿…(重复n遍)”
英语老师说他年轻时经常去看火车,说是想象他上大学的样子,;来激励自己,看来咱们的英语老师果然有点与众不同呢……
还有很多想不起来了,反正是很颠的一个人

我们班用新的方法来记字形,老师问“‘嬉笑怒骂’这个词怎么记啊”,一位女同学就说,“你看那个嬉字,一看就可以想到是一个宫女和皇上…(被笑声打断)然后就笑,然后再怒,最后就被骂了”

吃晚饭班主任看真我为什么笑的好像脸都有点变形了,是看我长得帅吗?还是因为我得第三名,进步太快了呢……

还是回家舒坦啊,不过想起那作业……还是不要想了,看点动画行了。十月新番看了几个,虽然没有大作了,但是还是有些还行,看看吧,到时谈谈几个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