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的事情总是很多

桂叶君 2011-03-28 夜常 评论(0)

为什么听到某些事情,心里总是不平衡呢??心里总是很阴暗的,只是没显示出来而已。运气是一天比一天差了。今天听到死党说我的精工实习只有我没有上成绩,但是在教的那个老师那里就有,不知道是我的名字太没有存在感了?以前的时候也是,有时候我的名字总会漏掉,一些评奖的时候也不会想到我。现在好些。不过还是有些不是滋味。我的好运气什么时候可以到啊?

假如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,即时什么印象也没有,也没关系,只要重来一遍好了。也许现在的我已经是重复了无数遍的了。反正我还是我。一个没有存在感的人。少了我也没关系(?)

下了一大堆书。没看。光是学习就不够时间了。起始时间都是挤出来的。什么没时间那只是一个借口。当年高考还不是熬过来了?现在变懒以后效率就很低了。其实当年高中时也是效率很低。很多事情都是要拖到最后。难道我的性格就是如此?没到最后时刻总是提不起劲。

现在的地球环境是越来越恶劣了。一些梦想和一些感觉在一点点的消失。虽然还不怎么信2012的。但是总是感觉浑身不是滋味。为什么人总是要负担这么多。其实简简单单也是很好的。没有这么多奇怪的想法。现在迫不得已要做的比以前多很多的东西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